点评时间:2024年07月09日
进来烟味特别浓,也不通风,床旁边的墙被抹的鼻s很恶心也不处理,枕头上还有别人的短毛发,交通不方便,距离地铁口步行半小时我记得,自己开车的话倒是还行,位置差好停车。外卖送不上去,水浴巾需要自己准备,屋里楼梯二楼转角处和卧室挂的都是需要晾干,半湿的床单被罩,我怀疑我睡的床单也是跟上一个顾客同屋晾干的,有厨房不能做饭,但是却没有微波炉,很脏,不推荐,商家态度也不好,住吧,一住一个不吱声哈哈哈。
卫生:1分
设施:1分
服务:1分
房东回复:客户素质**,上传自己退房后的照片误导,并发表恶意差评,真实照片和情况已反馈平台,呼吁抵制恶意差评风气,创造良好文明的买卖环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