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评时间:2026年03月31日
店主态度谈不上好,机械化,按正规流程办事,一板一眼,多一句废话没有;地理位置:离地铁站打车20元左右,坐公交5快还是8块,忘记了。屋内环境:估计我们住的时候是太久没人住,没人预定这个房型,预定的含停车费,房东说是没有,是平台搞错了,好在没让我们负担,直接店家承担了。去屋里后,所有窗户大开,但是还是很浓的霉味潮味。屋里所有隔断桌面一摸一手灰。沙发上铺的沙发巾,不能细看。。。复试2层有3间卧室,最靠里一间没有窗户霉味最重,搭的洗好的4.5个枕头套。。。唯一心里安慰的是床上床单被罩应该是刚换的,枕头套不知道换没换。有点泛黄,就当换了吧。其他也就算了。。。(唯一开心的是停车费算是便宜,只要住他家店,停车一天40)还有后续,,你们自己看吧。
卫生:1分
设施:3分
服务:2分
房东回复:这也是后续,自己看吧各位,不是只有你会发截图,房子不好为什么还说要考虑续住?房子不好你完全进屋就跟我说不好要退不就得了。为什么不退?不就是逼迫的我把停车费包了,图个占个便宜么,还说什么考虑续住,如果我的房子不好,你第一时间就不会说什么考虑续住!笑死人了。差评惯犯,以差评威胁人,非常难伺候,停车费免了,最后好落下个差评,农夫与蛇就是这位姐姐,请房东谨慎接待!!!千万别沾染!!!